|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百宝城科技有限公司

百里登, 丹麦达尼dali, 莲LINN, 圣歌Anthem, 爱歌, 傲派Opera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Paradigm百里登Inspiration30周年纪念版
Paradigm百里登Inspiration30周年纪念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6Paradigm百里登Inspiration30周年纪念版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0 00:52
  询价
详细信息

“Paradigm百里登Inspiration30周年纪念版”参数说明

功放类型: 被动式 用途: 家庭影院
型号: 30周年纪念版 包装: 箱装

“Paradigm百里登Inspiration30周年纪念版”详细介绍


低音/中音驱动器7“阳极电镀黑色纯铝振膜   

AVS™压铸盆架      

高音驱动器:1"纯铍球顶,压铸盆架         

产品尺寸(高*宽*深):38.1*22.9*31.0 cm

 Inspiration金属音箱脚架,高76cm顶面:重型钢板底面:镀铬钢柱:铝挤压成型,带隐蔽线槽。可填充。 脚座:镀铬圆盘,容纳脚钉。    

脚钉(含):可调节隔离垫:防止有害共振

 

什么是Paradigm的30周年系列,它有何独特之处?

里程碑式的30周年纪念系列是一个独特的机会:暂停下来,思考究竟是什么一直成就了Paradigm非比寻常的旅程。最早从加拿大多伦多开始,我们的音箱现在销往六大洲。我们已经赢得成百的产品奖项和成千上万的热烈评价。Paradigm Reference 30周年纪念系列就是庆祝和纪念那段旅程的。它是过去三十年我们所学的视觉、设计和技术的集成。换而言之,爱情的结晶。这是真正的限量版本,产量很少。Tribute首次在港献声,现场将由两台Anthem M1单声道放大器推动。M1荣获行业知名杂志Soundstage“年度产品大奖”(2013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

Paradigm Tribute 特性:

高音单元

P-™纯铍高音单元圆顶:铍最初是用在我们的超高端Signature系列音箱,卓越的散热能力、物理性和机械性能,金刚石或铝轻这是无以伦比的刚性。三十周年系列的响应能力达到瞬时和统一,非常细微提升高音圆顶促进最佳离轴分散。 

压铸机箱衍射控制架构:压铸铝消除失真,振动的同时还提供了出色的功率处理散热器,防止反衍射。整个优雅的高音面板边缘的衍射和其他不必要的反射声干扰声音的输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